式微式微胡不归

【网瘾少年 智障先锋】



我这篇半夜三更回到家之后才开始写的……完完全全困成智障……有地方万一写的错成傻逼了只能等最怂给我找出来了……她我也不艾特了没力气切换到网页版做链接……累的手抖……将就着看吧……我都这么榨干自己了不给个爱心推荐什么的么亲爱的们qvq

全文欢脱智障如脱缰的哈士奇,不喜误入

#无针对无宣传#
#我一23级渣新只有两个SSR 俩辣鸡 一阎魔一小鹿男 别来刺激我谢谢#
#说画符不说SSR 文明靠大家#

1.
最近有个游戏被守望先锋成员疯传。
叫什么,“营养师”?

2.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麦柯基和76表示了来自“成熟男人”的充分鄙视


愚蠢的人类啊,你们完全不知道……被非酋统治的恐惧呢。滑稽。

3.
或者自己就是非酋的恐惧。

4.
D.va给76下了一个营养师。从此:
“McCree!out!”“Reyes!out!”
完全失宠。

「沃日这链接不是我做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5.
其实也有得宠的时候。
比如今天的礼包打折了。
又比如今天送了好几张券。

6.
McCree曾经一度以为自己真的被打入冷宫了。直到有一天他也下了游戏,然后送的第一张券,他当着76的面抽出了……大天狗。

说真的。
他发誓他听见了Morrison手里目镜被捏爆的声音。
他敢用他的口水兜……披风来发誓!

7.
礼包打折的时候:
“Reyes……你最近……还好吗?我很担心你的身体……”
“…………一组,不能再多了。”
说着76爸爸就被一把扯过摁在了床上,开始不♂可♂描♂述。

8.
有了抽卡机会的时候:
“Jesse……你……”
“行,好的,我爱你,一次两张。”
“三……”
“两次五张。”
“好。”
然后又是一次不♂可♂描♂述。

9.
每次看着自己拿Reyes买的礼包开出来的一堆R或者一小撮SR,再看看McCree把把单抽出的SR和一连串金光闪闪的SSR,76表示心累。他不应该算欧洲家眷和非酋“王室”兼并么?!怎么他就抽不到呢?!

10.
出卖屁股,有时候真的不能算明智。

11.
上面那句是他在组队下退治,开语音联系的时候得出的结论。

12.
毕竟另一边听到自己奇♂奇♂怪♂怪的背景音之后,都会想出各种奇葩的威胁来让自己答应再来一炮,这点实在是太无理取闹了!

13.
可谁让他生在“非洲”没有人家欧洲血统,而且比氪金也比不过人家呢?

14.
以上一条念头一般在他给Jesse口的时候想到的次数最多。

这“欧气”难道吸过来了还得算按比例稀释?!

15.
这也直接导致了Reyes很长一段时间不敢乱扔空枪,全部乖乖码好,堆成一堆放在角落里,等着被军火商拉去卖。

16.
别问我为什么他妈的战场上时时刻刻都有军火商收枪,76找的代理能差么!你敢怀疑是不是想死?!
以上心声均来自连武装带上涂装好充当子弹的可乐都被搜刮了拿去喝的老年特种兵。苦逼师傅Reyes。

17.
你问McCree的宠物风滚草?噢,就是那个被拿去租了只为满足女孩们“英雄情节”的可怜……草啊?没事反正押金都够再买一份688……再给牛仔的维和者做一次保养了。
以上回答均来自连日常发蜡都开始少打了一半的老兵76。可怜的“穷苦非洲劳工”。

18.
其实McCree有时候也会沉迷营养师无法自拔。
比如看到了“迟暮和鸠饨”之间基♂情♂满♂满的对话。他可以和齐格勒从他机械臂上扣霰弹枪枪子一样专心致志的一个一个扣字眼。
这也就是他手臂上每次出任务总有数不清霰弹枪枪子的原因。没有之一。

19.
好吧如果有也就只能说是他害得Reyes的“礼包兑换码”要迟一天才能拿到了。

20.
为何机械忍者机甲部件频频失踪?为何少主频频返回家族不为祭拜只为摸金库?为何中国美女变卖冬装换上夏装?为何基地附近频频出现高跟鞋叫卖?为何世界知名主播们双双脱单宣布联动出签售?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社会的黑暗?
敬请期待今晚零点由「营养师Go」节目组推出特别节目之《守望智障的日常----走进网瘾真相》

21.
好了节目组被狙了然后被霰弹打残了之后被冻着了最后被削了。

22.
由「营养师Go」节目组推出特别节目之《守望智障……
--完--

23.
76每天看着镜子都觉得自己的发际线越来越……脱水了。
明明是一样的发色为毛晴明那小子就这么长?!
欺负人没有SSR 么?!

24.
其实并不。
你没看人家「八百」比丘尼在那全天候守着么?
伺候的不好养不好才怪。
你再看看你家的柯基和大龄中二!不秃才怪!

25.
76看着草总2500+的普攻,由衷的表示:“好奶。”
身后因为过于勤♂奋而被罚跪枪的两人表示:“Morrison其实你的奶量和草总有的一拼啊!好奶!”

26.带了四个雪幽魂还是被对面怼到生活不能自理的雪girl让阿爸很心碎。

27.
阿爸啊,你有崽了说不定也就只能突突两下啊。
做人要想开。

28.Reyes今天有抽到迟暮了呢。
你问他氪了多少?
噢。
他把他一天的枪支量全卖了。

29.McCree今天抽到了四星草总呢。
什么你说欧吃矛?
呵呵,别做梦了孩子。

杀不光的欧洲人,流不尽的非酋泪。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出迟暮谁是狗。
我爱迟暮狗就狗,谁TM和你是朋友。

噢。



30.今天爸爸也没有抽到SSR呢。
滑稽。

--------END--------

评论(7)

热度(64)